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冰秋】师尊再爱我一次 1

ooc预禁!


满足我的愿望(就是想让师尊照顾小白花冰河,系统什么的再说吧)




  沈清秋知道,他总会走的,他已经活了千年,许多人都已经走了,只有他还活着,现在他也该走了 ,只是还是不舍,他再也无法陪洛冰河走下去了……


视线逐渐黑暗,往日记忆犹如走马灯一般在眼前走过,他看见满身伤痕的小少年眼里对自己崇敬,又看到推入深渊时洛冰河眼中迸发出来的绝望,又看到自己自爆时洛冰河眼中的震惊与恐惧,还有洛冰河此时那伤心的眼神,洛冰河的声音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听不真切了……


好累、好累啊。


在意识最后涣散时,他感觉有水滴在自己脸上,沈清秋只在弥留之际好似听见洛冰河说:“师尊,别走。”


“别哭。”


费力的从喉咙里挤出两个字来,心里满满是酸胀的感觉,他真的真的好想再像以前那样安慰安慰洛冰河,想摸摸洛冰河头,但是手再也提不起劲来,无力的垂在床边,然后感到越来越疲惫直到眼睛再也睁不开他的意识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此刻,门外一个声音响起“尊上,已经准备好了”


 洛冰河站起身来,背对着沙华玲,并没有扭头只是盯着床上的人  “嗯,准备完师尊的葬礼,我就走了,之后你便是魔界的新君主。” 说罢,摆摆手,让她退下。


    “是,君上。”


“以后不要叫我君上了,从前往后我只是师尊的徒弟”


“是”


沙华玲静静地看着那个男人,魔族寿命极长情爱这东西对于魔族来说,大多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此魔族向来薄情寡义,难有痴情种,可是她见了一辈子人或魔,也从来没有见过像洛冰河这样的。


她真的不明白洛冰河的的执念为何会这么深。


“属下退了。”


“去吧。”


  洛冰河回到了竹舍,将沈清秋的尸体轻轻放在了床上,沈清秋样貌还是与以前一样,不似普通修仙者一般,早已白发苍苍,沈清秋他依旧是黑发如瀑,若不是这人早已停止呼吸,或许你只会以为他睡着了。


洛冰河低下头,吻了吻沈清秋的嘴唇,附在他耳边说“师尊,等我,我去陪你。”


洛冰河把沈清秋的尸体埋在竹舍旁边,转身就走了,与以往一步三回头不一样,他这会是头也不回的走了,或许是那个值得他回头的人已经不在了。


  “恭喜宿主 ,你已经完美完成任务,是否回去?” 沈清秋看着眼前的图框,眼神迷茫,他不是死了吗?还有这里是哪?


“系统,你什么意思?”


 “宿主 ,你以完美完成任务,是否回去?”


 “回去?回哪里?” 


“回您原来的世界”  


“那洛冰河呢?” 


系统突然沉默,一会后,“洛冰河将继续待在那个世界直到死亡。” ”


 ……死亡吗?一想到洛冰河一个人孤独的死去沈清秋感觉自己心都是疼的。


“我可不可以再回到洛冰河的世界?”


“不可以,已死之人不得扰乱世界秩序。”


沈清秋听后,抿了抿唇,他想搏一搏……


“如果……我不回去,会怎么样?”


系统沉默良久后,以最冰冷的金属音说:“你将的灵魂将游荡直到死亡。”


   突然一阵刺耳警报声想起。


    “警告,警告,世界被破坏,需要重塑!警告世界需要重塑!”


沈清秋被这突然的系统警告声吓了一跳,他刚想问系统问怎么回事。


突然一阵眩晕袭来,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像是被撕裂一般疼痛,疼得他不住的嘶吼,脖子上的玉观音,散发出丝丝清凉,沈清秋咬牙紧紧攥住了这个小小的玉观音。


 而另一边,洛冰河看着心魔剑碎片,神色漠然。


他知道只有心魔剑能杀了他,现在他找到心魔剑了,他马上就能见到师尊了。


他回到竹舍,坐在沈清秋墓的边上,将一壶清酒撒在了墓前,然后毫不犹豫的将心魔剑插入了心脏,一阵剧痛传来,血渐渐与刚刚的清酒混合在一起,身体开始渐渐发冷,眼前一起已经开始模糊,洛冰河意识逐渐开始涣散了。


洛冰河是这个世界支柱,或许一把心魔剑并不能杀死他,但是对于一个一心求死的人来说,死亡还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的。


如果说他现在还有惦记着什么事的话,那就是,没有听师尊的话 ,好好的活着,呵,师尊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吧,那师尊一定要好好骂骂我……


洛冰河彻底闭上了眼睛,夕阳下竹林被风吹的沙沙响动,飘舞的竹叶试在给这曾经的主人送行,竹屋里的一切都没有变动,还和以前一样,只是物是人非罢了。


  沈清秋睁开眼睛,他感觉自己头快炸了,他都没工夫吐槽系统了,他不知道系统又是闹哪样,他使劲揉了揉眼睛,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他内心着急,不停的呼叫系统,系统却没有反应。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师弟你醒来了?”


甜文,放心不虐,算是重生吧,具体细节再说吧。

评论(8)

热度(3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