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冰秋】师尊再爱我一次(2)

   ooc预禁,满足我的愿望(就是想让师尊照顾小白花冰河,系统什么的再说吧)



掌门师兄?现在沈清秋的脑子真的是一团乱麻,他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不是死了吗?系统这是把他传送带过去了?那么洛冰河呢?他……


  他还没有回过神来,岳清源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师弟,别担心木师弟已经说了并没有伤到根基,过几天就会好,哎,都怪我没有注意到那只魔兽。”


沈清秋沉默了一会,他现在还没有理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为什么自己会受伤,他不记得以前发生过这种事啊?稳定了下心神,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得先问问岳清源发生了什么。


沈清秋靠在床沿上,疲惫揉了揉太阳穴然后道:“师兄我累了,魔兽的事不怪你,木师弟有没有说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


“大约七天。”


沈清秋心里不由得苦笑,七天太长了。沈清秋继续问道:“那师兄这里是哪里?”


“为了方便你养伤,我在附近租了间客栈 ”顿了一会说道:“师弟好好休息,等你伤好了,咱们就回去。”


沈清秋点点头“师兄我累了,想休息一下,你先出去吧。”


岳清源看这着沈清秋,张了张嘴,想再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叹了口气,走了。



沈清秋听到关门山声后,就开始试图呼叫系统,但是基本没什么卵用,果然那玩意又挂了,现在沈清秋着急的都快骂娘了。


他担心洛冰河会做傻事,他听见在自己昏迷最后一刻,系统提示音说的是:“主能源异常,系统将尽快进行修复……”之后好像又说了什么但是他没有听清就昏了过去。


揉了揉太阳穴,然后叹一口气,着急也没有办法,他扶着床沿,坐起身来想去喝口水。


他习惯性的想叫洛冰河,刚张了张口,才想起,洛冰河已经不在了,他揉了揉头,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


他猜他应该是是穿越到了他穿书之前的时间了,所以现在的洛冰河在哪?

评论(2)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