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冰秋】师尊再爱我一次3

   ooc预禁,满足我的愿望 就是想让师尊照顾小白花冰河。


  这七天沈清秋就安安静静的待在这间房间里,他不是没尝试过跑出去,可岳青源管的太严,不准许他出去。


期间岳清源时不时来看他,他压根跑不出去。


沈清秋不由得想那么洛冰河此时一定还和洗衣妇在一起,幸亏自己以前去过一次王府,等好了,就去接那孩子绝对不能让那孩子吃苦了。


转眼间,七日之期以到,清早,一阵敲门声来。


  咚咚咚


“师弟, 我把木师弟请来了。”


沈清秋听到岳清源的声音 ,不得不感叹掌门师兄效率真的很高啊 。随后他听到门开的声音,“师弟,你又……你的伤还没好。”


沈清秋抿了抿唇心中着急洛冰河下落,就直接打断了岳清源的话,拍了拍岳清源放在他肩膀是的手,笑了笑说“师兄,没事的”


岳清源愣了愣,这是小九回来了后,对他还算得上“温柔”的笑了吧,他记得在沈九失明时,他狠狠地抓住了他的袖子,但是又很快狠狠地推开了他,他看见小九左臂上的血顺着衣袖留下,分明是疼极了,但却还是咬着牙说“不用你管,滚!”


他想去过去,但是他却不敢,他怕啊……


     沈清秋半天没听见回应 不由得疑惑的抬起了头,朝着岳清源可看去,不由得心里打鼓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好了,我给他把脉”


打破沉默的是木清芳,看着两人间奇怪的气氛,实在忍不下去了,眉心不住的突突的跳:这人怎么突然对岳清源笑的那么温柔?真是毛骨悚然。


“啊……嗯好,木师弟快拆吧”


木清芳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直觉告诉他沈清秋怪怪怪怪的,但是却也没有多想。


他临走前还嘱咐了很多,但是此时的沈清秋本着少说少错原则,整个过程都很沉默  只是点了点头。


沈清秋心里担心着洛冰河,岳清源和木清芳前脚走,他后脚沈清秋便直接去了洛川,他不确定现在洛冰河到底在哪里,但是他还是决定先去王府看看,万一洛冰河在呢?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心情可谓是激动万分,但是……但是……他迷路了……他眨了眨眼睛有些迷茫是看着眼前王府,他选择放弃,洛冰河以前带他去看过洗衣妇的墓,但是并没有带他去看他以前家,这么大个院子他去哪里找啊?


   最后沈清秋打算碰碰运气,去后山看看能不能遇到洛冰河,他记得他说过,他小时候经常在后山捡柴。


   沈清秋来到后山不得不承认,自己运气不错的,正好赶上洛冰河下山准备回家,沈清秋远远的看到洛冰河那小小的身影背着与自己差不多大的竹筐,那沉重的竹筐几乎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一脚深一脚浅的在往下走着。


沈清秋看见想上去帮忙,可是忽然看到洛冰河眉间的心魔印,呼吸不由得加急。


心魔印?这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在的洛冰河身上?


但是还来不及沈清秋细想,洛冰河就先出问题了,可能因为下雪路太滑了,洛冰河一不小心给踩空了,再加上他背着和他体积完全不相符合的竹筐,整个人可是向下滑去。


沈清秋心未动身先动,几乎是在洛冰河掉下的同时用起真气飞出去,伸出双臂接住了洛冰河。


而洛冰河在踩空的一瞬间,伸出双手紧紧的抱住头,然而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相反进入了一个很温暖的怀抱。


他感觉自己好像被人给抱了起来,那人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他无法形容 但是却莫名的觉得安心 ,熟悉……


   “哎,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摔着了,怎么样?”沈清秋见洛冰河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


沈清秋心想:这孩子不会是被吓傻了吧。


他看着自己抱在怀里的洛冰河,然后……然后……洛冰河环住了沈清秋,然后亲了亲了他的脸,很亲却格外的真实。


“你……”


洛冰河的眼睛迅速变得赤红,嘴贴在他的耳边说:“师尊,我终于找到你了。”


  

沈清秋直接愣在了当场,他叫他师尊……


等沈清秋回过神来时发现洛冰河已经晕了过去,额上的天魔印也消失了,藏在他袖中的玉佛亮了一下,又很快黯淡下去,不过他没有看见罢了。


 看着晕过去的洛冰河,又想到消失的天魔印, 沈清秋感觉脑袋都大了,雪渐渐的下的大了,鹅毛似的雪花飘落下来,落在在师徒二人身上,看着身上只穿着破败棉袄的洛冰河,他最后决定还是先带他去客栈吧等他醒了再说吧。


客栈里,他照顾着洛冰河 ,看着满是补丁的衣服的衣服,叹了口气,他看得出洗衣妇也是真的爱着冰河的,虽然衣服旧了许多,却十分干净的,带着淡淡皂荚的香味。


沈清秋把洛冰河旧衣服脱下放在了旁边,接着检查发现洛冰河身上的伤口 ,大大小小的伤口分布在洛冰河身上,有冻疮,有淤青,红痕,还有一些伤口 有些是陈年旧伤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有些是新伤,沈清秋心疼的用手轻轻碰了碰,小孩竟然不自觉抖了抖,沈清秋不由得邹起眉头,眼睛有些微微泛红。


等处理过后,洛冰河现在应该是好点了,脸色比之前好看了一点,但是他依旧紧蹙着眉头,蜷缩成一团,沈清秋摸了摸洛冰河的头。


沈清秋在他身边躺下,给他缓缓的输送了些灵力,因为他现在还是凡人他不敢送他多,只能一点点的慢慢的送,这无疑是很耗费精力的,不过好在不需要输送很多,慢慢的沈清秋感觉很疲惫了 ,恍惚间,他感觉好像有什么抱住了他,但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去管这些了。


评论(4)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