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周叶】一个甜甜的脑洞

黑化周,abo预禁。(上文戳主页)
互穿,两个世界不同故事,自创,不喜勿喷第一次写
只不过是个脑洞不要太认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个世界
(加个前提要:小周以前是b市的,就在老叶家旁边,小时候父母不在,他每天特别孤独,而老叶算的上是他唯一的玩伴,从小就喜欢,后来老叶走了,小周家也搬家了,机缘巧合下见到老叶,但是老叶已经忘记了他。)
 
    这个世界里面,黑化周开始有一点相信老叶了,也开始给了他活动的空间,只限与在他自己的家里,老叶平时也就在家里活动,而周泽楷看到QQ群里,苏沐橙在问老叶的下落,(苏沐橙并不知道老叶中途去了市)
  小周开始慌了,因为他知道他不可能关老叶一辈子,虽然这几天前辈对他百依百顺,但是他怕,他怕叶修是假的,虽然他知道前辈是不屑与这样的,但是又能怎么样?他不敢赌,他像在沙漠中赶路的旅人,看到了一片海,他渴望是真的,但是内心却有一个无法磨灭的声音在说:不要自欺欺人了,那是假的,这是虚幻。
   这几天,他对老叶做的特别狠,几乎将他弄晕
,叶修都蒙了,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就这样了?第二天一起来,老叶询问并轻声安慰问他出了什么事,周泽楷做的更凶了,把心中被遗忘,被抛弃的委屈,全部一股脑的说了出来,叶修听着笑了出来,实际上他还是有点印象的,邻居家那个不爱说话,却像一个跟屁虫一样跟着他的孩子他还记得了,他讲起了小时候的故事,嘴角还挂着笑,说:“我从来没有忘记你”小周当场就哭了,老叶轻声安慰,老叶说他要给沐橙报平安,小周纠结了一下便给了,接着几天,他们像情侣一样看电影,吃饭(虽然得捂着脸),老叶的家人虽然不能接受,但是抵不过周叶两个人的坚持,最后妥协,然后再小周退役后,公布了他们的结婚证。

happy,第一个世界就写怎么长感觉下一个更长。
番外:
老叶在和小周刚刚在一起后,要把两人的东西,全部收拾一下,但是没有找到那个手铐,他也就没有在意,直到几个月后老叶出去看兴欣然后回来 。
老叶:“啧啧,小周看不出来啊,我以为你都把这东西扔了”
小周:“前辈,试试。”(脸红)
老叶:“不要,我腰不舒服,你要心疼老人家”说完转身就跑,但是我们枪王大大是什么样的人 ,眼疾手快就抓住了他的前辈,并扑倒在床上。
  第二天,看着嘴角挂笑的人,他扶着腰,一脚把他踹下床,说:“我饿了,要吃清汤面。”小周起来后表示我委屈,但是我不说,老婆最大,都听老婆的。

这个是车,有可能会写,看具体情况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