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周叶】一个甜甜的脑洞

黑化周,abo预禁 ooc!
互穿,两个世界不同故事,自创,不喜勿喷第一次写
只不过是个脑洞不要太认真
如有雷同纯属巧
(后面有个小车,至于会不会扩写看缘吧)

第二个世界

这个世界老叶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所以发情期很不稳定,在小周的一次临时标记后,老叶的发情期时间就越来越短,越来越猛,而且好巧不巧的每次都能遇到周泽楷,(我会说是小周故意的吗?不会)虽然老叶有怀疑但是那又能怎么样,还在比赛期间,一切以比赛为重,虽然有些反感(没错就是反感,因为毕竟那个世界小周囚禁过他,虽然没有成功,但是看到周泽楷还是不舒服)但是还可以忍受,而意外发生了,就是omega保护联盟知道叶修的情况后,立马派人来了,并声明如果你没有匹配Alpha的话,将进行强制配婚,老叶表示这都是些什么事啊,被可爱的后辈囚禁,然后莫名其妙穿越到这个世界,然后又被逼婚,叶修表示他上辈子绝对是欠了周泽楷很多钱,所以才会这样的。

  但是那又如何,omega保护联盟已经下了最后通牒了,在3天内必须找到伴侣,如果他找不到会,强行选择伴侣对叶修进行标记。

  小周看出来这是个机会,所以他这几天真的是天天想尽办法与叶修交流,甚至远程联系江波涛,叶修虽然也是看出了这个后辈的诚意,但是心里面还是有一个疙瘩,但是看着日期越来越近(队里其他人并不知道),老叶也开始焦急,最终他还是妥协了,答应了周泽楷,实际上在他看见后辈脸上的笑时,突然感觉心里痒痒的,想:真的,有那么高兴吗?
  然后中国队胜利,老叶和小周还没有完成最终标记,但是却也住在一起了,比较他们也不想让爸妈担心,当然还是分房睡,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要说没感情是假的,但是叶修也不是一个老是纠结与过往的人,而且那个周泽楷和这个不一样 ,老叶在周泽楷生日时答应了最终标记,最后两人到也圆满。

不是我草率,真的这个太难写了本来中间还有一段是关于小周和一个女人见面来着,反正挺狗血,也就是那老叶真正认识到他喜欢周泽楷的。然后才在一起,但是不带写了。

番外篇
今天是周泽楷26岁生日,当然战队是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的,所以周泽楷基本上是忙了一天,回来已经11点半了,叶修虽然在年轻时天天熬夜,但是最近也算是被周泽楷生拉硬拽的改了作息时间了,每天十点左右就睡觉了,周泽楷轻手轻脚的怕把叶修吵醒,而他却发现卧室的灯亮着房间里有一股子柠檬的味道,瞬间周泽楷意识到今天是叶修的发情期,他连忙跑进卧室,入眼变是一副极其香艳的画面(如果我写肉的话再具体描述吧,现在你可以尝试自行补脑)周泽楷连忙给叶修做了个临时标记,而叶修双眼泛着情欲,声音沙哑到:“小周,你回来了,想不想要生日礼物”周泽楷下意识的点点头,毕竟他对叶修向来是百依百顺(除了吃烟)叶修嘿嘿一笑:“那小周标记我好吗?”周泽楷当时脑子就是翁的一声,眼神中充满了难以置信:“叶修……你,你说什么”看见周泽楷这样,叶修认真的盯着他说:“标记我”(这个不是纯洁的孩子该看的)

  7天后,叶修真的是一下也动不了了,看着床头的东西,果然这家伙早有预谋。不然怎么准备的怎么齐全,不过感觉还是不赖的。然后又搂着周泽楷一起睡了,并没有管床边手机在嗡嗡的响。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