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喻黄】醉酒(一发完)

ooc预禁,世邀赛背景
喻黄已经在一起了。

  今晚大家都很高兴,一个赛季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冠军,而且是世界冠军,这这么不叫人骄傲,两个女孩提前回了宿舍外都醉爬下了,黄少天迷迷糊糊起来,虽然他也喝了不少酒,但是喻文州都贴心的给他挡了不少酒,他揉了揉眼睛,看见队长居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醉倒,而是在那看手机,黄少天突然好佩服喻文州,喝了那么多酒居然不醉,他摇摇晃晃走过去,:“队长,没发现啊,你居然那么能喝,这样还不醉”喻文州抬起头来,笑着说:“少天”黄少天被喻文州这一下弄懵了,心想队长笑起来真好看。“队长我们回去吧”喻文州站起来:“好啊”

    在 走到门口时,张佳乐突然跳起来抱住了黄少天,在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的喻文州突然一推,抱住黄少天说:“我的”黄少天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好吧他的队长确实不是千杯不醉,只是太不明显了,仔细想来刚刚队长拿着的手机好像还是反的,他赶紧拉着喻文州跑出了包间,一路上都安然无恙,直到队长看到了国家队的广告时,他突然爆起,把黄少天压在了墙上,眼睛盯着黄少天,眼睛里透露出*一种名为委屈的消息,黄少天被这样的眼神盯着浑身不自在,他问:“队长啊,你怎么了?”喻文州一听更委屈了他直接咬到了黄少天嘴上,没错是咬,喻文州完全抛弃平时挑逗性的吻,直接咬在了黄少天嘴上 ,黄少天被咬的一疼,把喻文州推开,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把头靠在黄少天肩膀上,嘴对着黄少天耳朵:“少天,讨厌,不理我。”黄少天一脸懵逼说:“哪里啊?”
喻文州撑起身来,看着黄少天说:“有的,自从来到国家队,你每天都和张佳乐前辈还有叶修前辈在一起,你每天都在和野男人厮混在一起,都不理我”黄少天有些心虚,还像还真的是这样啊,然后喻文州接着说:“你还帮叶修打副本,还老找叶修PK,还……”接下来,黄少天默默地听着喻文州把他所有的罪行,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喻文州居然把青训营的事都抖了出来,他抱住喻文州说:“好文州,我都知道了,咱们回去说,好吗?回去你想干嘛我都陪着你。” “真的?”
“真的”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喻文州没有直接把黄少天扑在了床上,而是在旁边的柜子里翻腾,黄少天问:“队长,你在干嘛?”喻文州什么也没有说,只见他拿出了蓝雨的队服,但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是蓝雨的女队服,而且还有一个双马尾的假发,“……队长你开玩笑的对吧”  “你说过,什么都答应我的。”

——车——

  第二天,黄少天表示他再也不要相信命为喻文州的生物了。

中间的车全靠想象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