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冰秋】师尊再爱我一次5

ooc预禁,满足我的愿望(就是想让师尊照顾小白花冰河)


第二天清早,洛冰河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恩人的怀里 ,脸刷一下就红了个彻底。


不过他不敢发出太大的动作,他怕吵醒恩人 ,他慢慢的抬头,细细观察着眼前人的睡颜。


说真的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而且隐隐透着几分熟悉的感觉……总觉得自己已经将这面容牢记于心,可细想自己确实是没见过啊……


“咚咚”


 “客官饭菜给您准备好了。”


“知道了,把饭菜放外面吧。”沈清秋还没睁开双眼,声音还带着一些刚刚睡醒的沙哑,揉了揉眼睛。


一睁眼,他就看见旁边早就醒了的洛冰河,笑着拍了拍他的头说道:“走,吃饭去”然后自顾自的穿起了衣服,去外面拿饭菜。


回来就见洛冰河乖乖的站在床边,身上还穿着那身满是补丁的旧衣裳,皱了皱眉想着得给他置办一身新衣裳啊。


“冰河,你先吃饭,我出去一趟。”沈清秋到成衣店选择了一件白青色的衣服,和清净峰的校服很像,沈清秋一直觉得洛冰河挺适合白衣的,但是自从洛冰河三年无间深渊回来以后,就再也没有穿过这清净峰的衣服了,虽然在竹舍里还一直保存着就是了。


回到客栈,沈清秋看见洛冰河局促不安的坐在桌子边,眼巴巴的超门口望去的,像一只期盼主人回家的小狗 ,不由得觉得有些可爱。


洛冰河看见沈清秋推门而入,飞快跑到沈清秋跟前说道:“先生,您回来了。”


沈清秋看着桌子上一口没动的菜半蹲下来对洛冰河说到:“嗯?怎么不吃饭?”


洛冰河扣着手指有些不好意思说:“我想等先生,和先生一起吃。”似乎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又低下了头。


沈清秋感觉内心收到一万点暴击


 我屮艸芔,太可爱了吧,想想日后的小畜生,这孩子简直就是天使。


“咳咳,我给你置办一身新衣衫,你先换下,饭菜也凉了,咱们两个楼下吃饭吧。”


沈清秋想了想又补充到:“那件旧衣衫先包起来吧,天气有些凉了,那衣服可能有些薄了。”


洛冰河闻言抬头望着沈清秋,抓着新衣服:“不……不……太麻烦先生了……我不用的。”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受宠若惊的模样,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说道:“没事,不麻烦,这衣服就是专门给你买的。”


洛冰河还是想拒绝,沈清秋无奈的说:“可这衣服本来就是买给你的啊,你不穿我只能扔了。”


沈清秋状似无奈的说,偷偷观察着洛冰河的表情,小孩的脸上藏不住心事,一听沈清秋要扔,一瞬间小脸皱了起来。


沈清秋看着只觉得好笑,继续逗他道:“这可怎么办呐?”


洛冰河抿了抿唇,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先生,这钱我以后我还你的。”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一脸正经的许定承诺,不由得笑了。


洛冰河听到沈清秋笑声急了:“真的,先生你……”


沈清秋打住了洛冰河的话,摸了摸他的头:“我信你,好了你赶紧穿上衣服吧,我在楼下等你。”


洛冰河看着沈清秋,觉得自己脸上也热热的,蒙蒙的嗯了一声。


沈清秋在楼下坐着,等着洛冰河,当真是百般无聊,客栈的菜味道可以,但是奈何沈清秋的胃早就被洛冰河养叼了,总感觉不是这道淡了,就是那道咸了,挑挑捡捡的,总之没有一道比得上洛冰河做的。


“先生”


听到洛冰河的声音沈清秋不由得抬起头来,现在的洛冰河不过五岁左右,因为营养不良,导致现在个子要比正常的五岁小孩矮很多,有点架不起衣服来,使得衣服拖沓在地下,然后洛冰河提着衣服走到沈清秋面前。


沈清秋说“嗯……衣服好像有些大了,要不,待会再换一件吧。”  


“嗯,没事的先生,您不用破费了,这样就挺好的。”


沈清秋想了想还想说什么,但是还是放弃了,他还赶着回苍穹峰,现在也没有时间去陪洛冰河做衣服了,只好先搁置下了。


“先吃饭吧。”


洛冰河点点头,然后就想坐到凳子上的,可是愣是没坐上去。


毕竟现在他本来就不高,如果不是衣服的话他可能轻松就上去了,可是偏偏有衣服在那拉后腿。



洛冰河不想弄脏衣服,在那很是踌躇,小脸皱成一团,沈清秋看着不由地想笑,但还是憋住了,一脸正经的将洛冰河抱起放到凳子上去。


——————


PS:至于洛冰河到底能不能做到凳子上,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一切为了剧情。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