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冰秋】一觉醒来来 男友变了怎么破2

嗯,一个灰常可怕的脑洞梗,如果一觉醒来发现洛冰河变小了怎么破,嗯简单来说就是每天醒来都会有不同的洛冰河。


  

已经对师尊有非分之想的小白花冰✘沈老师


  

ooc预警


  

“师尊?!”面前的洛冰河如同被调戏良家妇女版面红耳赤,似乎是想那什么东西遮挡一下,在水里扑打了半天,找不到可以遮挡的,只好退而求其次窝在水里。


  

看着眼前的手足无措的洛冰河,沈清秋沉吟片刻,给他一个机会,如果现在系统在的话他真的想和系统干架,真的。


  

我们回到案发前。


  

沈清秋本来想给洛冰河沐浴的,但是洛冰河说自己可以一个人沐浴,但是沈清秋一想到洛冰河这小胳膊小腿的,万一一个不小心滑一跤,那……越想越心惊,于是他决定,不行不能让洛冰河一个人洗,所以我们的沈仙师决定自己给他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不过是扭头拿一下浴巾,这么转眼人就变大了?


  

沈清秋愣了一会,想起他和洛冰河还没有穿衣服,于是赶紧道:“咳,冰河啊,先穿上衣服,小心着凉”说罢也不管洛冰河,赶紧扭头穿起衣服,等穿完了扭头一看,洛冰河还呆呆的在水中,直愣愣的盯着他,耳朵也红红的。


沈清秋一拍脑袋,哎呀对了,洛冰河还没穿衣服,于是赶紧道:“等着,为师给你拿衣服。”然后赶紧去卧房,去拿衣服,走的着急也没有注意到洛冰河的眼神。


  

不消片刻,沈清秋就拿着衣服回来了,这衣服还是之前洛冰河变小时穿的衣服,虽然后来不穿了了,但还是没有舍得扔掉,保存在这里,没想到还是派上用场了。


  

看洛冰河还在水里泡着,对他说:“为师拿来衣服啦,快出来吧,小心着凉了。”说着把手里衣服放在一边


  

“师尊,你先出去吧。”


  

沈清秋奇怪看了洛冰河一眼,然后突然明白过来,不会是冰河害羞了吧。


想到这,沈清秋起了点坏心思,想到日后的洛冰河,简直是刀枪不入,完全不知害羞是何物,看着这样洛冰河,他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


洛冰河迅速抬起头,又很快低下头去,朦胧中他只看见沈清秋此刻穿着单薄的衣服,由于刚才跑的急,本就宽大的浴袍,被跑散了大半,露出大片白皙的胸膛,两点红殷若隐若现,洛冰河看着不由地脸红起来。


自从那场梦之后,洛冰河天天都在躲着沈清秋,每次看到沈清秋都会想起在梦里师尊衣衫半退,脸颊绯红,双臂搂着自己脖子,嘴里发出稀碎的呻吟其中还夹杂着自己的名字,越想越无法面对师尊,内心的渴望与理智在不停的挣扎,拉扯。


洛冰河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沈清秋只能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他是我的师尊啊……只是我的师尊……


沈清秋当然不知道洛冰河在进行什么样的天人交战,走近浴池,看着还在水里泡着的洛冰河,不由得眼角抽了抽。


哇靠,还我那个才几岁的小可爱啊,怎么一下子长这么大了。


“抬起头来。”


洛冰河听到声音,犹豫了一会,缓缓的抬起头来,沈清秋审视着眼前的洛冰河,此时眼前的洛冰河不过十五六岁的模样,少年的身形略显单薄,脸上还有几分稚嫩,不似成年后的棱角分明 ,不过却不难看出日后的风采了。


沈清秋正沉溺在回忆中,突然洛冰河问道“师尊,你脖子上的是怎么了?”沈清秋被这一问弄的愣了半晌,随机反应过来 ,手下意识的捂住脖子,强装镇定的说道:“无事,冰河赶紧出来,为师还有事向出去了。”说罢,也顾不上看洛冰河的表情,只头也不回的走了。


沈清秋走出去,靠在柱子上,手捂住脸,靠,他总不能是这是你长大以后弄的吧。


对,没错,虽然已经淡了许多但是凑近看依旧可以看出来一片一片的红印,小奶冰,压根不懂,所以他也没有注意到,但如今的洛冰河看到了,他总不能忽悠说是蚊子咬的吧,谁信?


另一边,洛冰河看着沈清秋背影发愣,心里的苦涩蔓延开来,他早该知道的,不是吗?他是我的师尊,我是他的徒弟,是我对自己的师尊产生了非分之想,是我大逆不道,是我罔顾人伦,这样结局早该知道的,不是吗?


可是,他的心还是不住的发酸发涩,他嫉妒那个被师尊认可的人,他嫉妒那个可以光明正大和师尊在一起的人,嫉妒的发疯。


他只要一想到师尊与他人……而且还有可能……不止一次,他的心很疼,就是很疼,他想强迫自己停下来,不去想,但是做不到。


另一边,见洛冰河迟迟不出来,沈清秋心下奇怪,便返了回去,看见洛冰河还站在在那,眼神有些空洞,沈清秋想完了,这孩子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冰河,怎么还在水里泡着”


洛冰河听到师尊的声音,想对师尊笑一笑,可视线落在那点点红痕上,又不由得黯淡起来“师尊,我待会就回去,师……娘……”本来想再说些什么,可心口堵塞的要命,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用看也知道洛冰河在看什么,可是他该怎么解释,总不能说这是你弄的吧,还师娘,你小子真可以,我要弄个师娘,我还不知道你会咋?你怕不会毁灭宇宙。


哎,无声的叹了一口气,罢了,栽在你小子手里了。
  

好吧ooc什么的咋样也好,放弃了。对我就是短小,写一篇肯定长一口气写完小白花冰,嗯就这样。


评论(13)

热度(10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