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泡

请看置顶

为爱发电,感谢支持!可催更可撩,接受建议,但是不要抬杠

【周叶】一个甜甜的梗

这是一个新坑,ooc预禁
 古风,新郎周✘新娘叶
 前文戳主页(微量喻黄)

   叶修没有想到周泽楷突然停手,挥先周泽楷拳已经收不回来了,砰地一声,周泽楷的右眼肿了,叶修心虚的摸了摸周泽楷的右眼,嗯。。。好像还黑了一圈。


小周委屈,但是小周不说。


小周说:“前辈……”那眼神要多无辜就多无辜,一脸委屈,叶修也被盯着不好意思了,说“啊……哈哈……我不是故意的那什么要不然你去太医那看看吧,我改日去拜访你啊!”


叶修刚刚准备溜走,但是周泽楷抓住了他的手腕,表情一副看负心汉的模样:“前辈,你不记得我了吗?”叶修迷糊了,他思索了一下,他记忆里好像没有这号人啊,难不成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吗?应该不会吧,虽然自己嘴炮,但是应该没有欠过别人什么啊?


叶修仔细看了一会后,无果,但是看周泽楷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叶修更加心虚“那什么啊,可能是我忘记了,你说一下名字有可能我就想起来了” 


 “周泽楷”


 叶修听到这名字一愣,一下子就想起来了,不就是小时候一直跟着他玩的那个孩子吗?他、他不是个女孩子吗?叶修记得那个孩子软软糯糯的,他还开玩笑说,以后要娶就娶小周这样的,那孩子还点了点头。


叶修说“你不是女的吗?”  小周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然后叶修接着说“我天啊!原来你是男的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我当初说娶你,你为什么还同意了”



周泽楷知道前辈想起自己还是挺高兴,至于那个乌龙。。。。不提也罢,毕竟谁知道那么白白嫩嫩的孩子居然不是一个哥儿呢(私设:十岁之后分化)



然后突然一个人来了,叶修一见到他就知道完了,怕是那家伙找他了,“那啥,小周我先走了啊,有机会聊啊!”然后一溜烟跑没了,留下周泽楷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周泽楷看着前辈跑去的背影在想,然后把开始想着把前辈拐上床。


(这个和正文无关,算是喻黄不想看就跳过吧,不影响内容)


 ——而老叶去哪里了呢?,他去找黄少天去了,这两天黄少天明天都会去找他,因为喻文州,他们两个都是江湖上的人,也算是缘分吧,他们几个人居然就这么认识了,再加上有相同的一些爱好所以有空就一起聊一聊。



前两天,他们满身是伤的来到这里,刚到门口喻文州就昏了,问他们原因他们也不肯说,叶修又可不能把他们扔出去,只能每天给他们疗伤,喻文州伤的最重,他体内的内力都乱作一团了,他已经昏迷了2天,每天叶修都得给他调理经脉,才不会让他爆体而亡,不过今天还真的感谢他了。



   皇帝的大寿可是要进行一段时间,这时间里叶修拼命的在无视周泽楷看向他时那委屈的眼神,是小周很帅,但是那个黑眼圈还在啊……



好了这就是个过渡,然后我想到了两种方式


一种比较悲壮了(但是也更加贴近现实):两人分开

开后都上了战场,一起作战,然后有了感情,叶修是可以和周泽楷在一起但是他的军权又太大,老皇帝不放心 然后嘛你懂的,最后这样可能就有两种结局了可甜可虐[但是要相信我,中间不管怎么样,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另一种就是接着比较甜的下去,(但是不怎么符合逻辑了)老皇帝赐婚,然后周叶进过一些磨合最后在一起了


大家选吧!喜欢哪个我写哪个  ,毕竟我觉得都可以, 欢迎评论


中间那一段喻黄,我要写一个短篇,嗯。。。欢迎大家看吧,和正文实际上没有多大关系。

评论(3)

热度(14)